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绝出席黄霑追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48 信息时报

  林燕妮近日不断批评黄霑,前晚接受访问时更直言:“黄霑欠我一个名分!”,自黄霑离世后,遗孀陈惠敏至今,仍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不过霑叔“一生中最爱”的林燕妮,却于旧爱离世后,连番数落黄霑的不是,继批评过黄霑当年欺骗她,与华娃没有同房一事后,又指陈惠敏是第三者,低调扮贤妻。

  前日有大批传媒于林燕妮西半山寓所守候,至傍晚六时许,林燕妮登上有线电视台为她准备的客货车,先到中环理发,再转乘的士到有线接受访问,被问到身为黄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之一,华娃及陈惠敏都有出席他的丧礼,何以不见她踪影,林燕妮说:我根本没名分去,根本没人通知我去。至于昨日的追思会,她表示自己更不会出席。在访问期间,林燕妮明显对黄霑仍有怨恨。

  事实上,黄霑与林燕妮的恩怨情仇,一直没完没了,多年前他曾乘醉夜闯女方家,大肆破坏,而惊动警方,事件哄动一时。据林燕妮好友忆述当年的“夜闯香闺事件”,当时黄霑还威吓林燕妮儿子,用刀砍烂大门,还在林的新衣上小便,之后又在女警面前,强吻林燕妮,更将林母的眼镜扔掉,用粗口辱骂林母。至于连日来,与林燕妮隔空对骂的白韵琴,对于林燕妮不断指摘黄霑,她说:“如果林小姐要数落黄霑,应该在他健在时讲,如今人去世了,说什么都没用,黄霑本来就是才子风流,要和他一起,代价就是FatalAttraction(孽缘)。”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