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大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起亚远舰豪华AT版正式上市

  售价15.18万元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售价为15.18万元的自动档起亚远舰豪华版(GLAT)已经从生产工厂下线,并陆续发往全国各专营店,正式入市销售。

  东风风行推新款MPV菱越

  售价11.88万元

  近日,东风风行对外宣布推出一款MPV新品“菱越”,市场定价11.88万元。据介绍,“菱越”是风行对商务MPV市场二次细分后推出的一款新品,主要面向的是充满活力快速成长的企业。该车搭载的是三菱2.0升4G63发动机。

  博世汽车部件公司在长沙成立

  12月1日,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新公司将收购位于湖南长沙的博世长期合作伙伴—中汽长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汽长电”)的汽车起动机和发电机业务。中汽长电将向新成立的博公司供应零部件,并继续从博世全球领先技术中获益。

  中国客车业首次跨国收购完成

  日前,中国客车行业的首次大规模跨国收购顺利完成。此次跨国收购的买家是国内新兴的客车生产商—格林柯尔集团,通过全资收购世界最大的传动皮带生产商盖兹国际在法国的汽车管件工厂和欧洲著名汽车设计公司雷莱德产品发展公司,格林柯尔获得了11项世界领先的客车生产专利技术以及向雷诺和雪铁龙公司供应零部件的资格和渠道。

  孙勇请辞南京菲亚特新帅浮现

  日前,南京菲亚特传出消息,该公司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于12月6日聘期届满时辞去南京菲亚特的一切职务,其职务将由叶良侠接任。据有关人士透露,叶良侠是美籍华人,50多岁,是一位职业经理人,此前在通用中国公司从事高级管理工作,也曾在某世界知名计算机销售公司担任总经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