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抢手机竟然公开摆卖受害者称:如果再不规范二手市场,偷盗抢劫就难以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1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国标)今天上午10点多钟,戴女士带着孩子在府城中山路逛街时,发现一卖手机的店铺的柜台里,一部公开摆卖的二手小灵通竟然是4天前自己被抢的,她当即向110报警。

  据戴女士介绍,12月2日下午5点多钟,她走到海口龙昆南路山高村路口时,2名骑摩托车的抢匪从后面把她身上的背包抢走。被抢的背包里有一部小灵通、200元现金和一个驾驶证。

  事隔4天后,戴女士于今天上午10点多钟带着儿子在府城中山路逛街,当逛到一卖手机的店铺时,发现里面一柜台上摆卖的一部二手小灵通,竟然是4天前自己被抢走的那部。

  戴女士对记者说:“我那部被抢的小灵通曾摔过,上面有很明显的记号。”她当即问这个柜台老板,他是从那里得来的这部小灵通,老板说是一个外地人上门卖给他的。

  戴女士当即向110报警,等110巡警赶到时,这名老板已开溜了,留下一个服务员应付民警及戴女士。民警当即把戴女士等带到府城忠介派出所调查。

  戴女士对记者说:“海口的二手手机、小灵通市场很乱,许多二手手机和小灵通都没有合法手续。抢来的手机竟然摆到柜台上公开出售,这不是对抢劫分子的支持吗?”

  记者今天在海口义龙路、海秀路、大同路、解放路等多家手机电信城暗访时发现,二手手机、小灵通买卖非常活跃,然而没有多少二手手机、小灵通有购机发票等合法手续的。当记者向解放西路一家电信城的服务员要二手手机的购机发票时,服务员告诉记者,你随便去问那一家店,二手手机和小灵通都没有购机发票。

  作者:聂元剑 黄国标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