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城市民可走健身道看“奥运会” 奥运路昨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35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滨海步行道上的奥运健身路昨天全部完工,位于五四广场东侧的这条三百米长的小路,为沿海一线增色不少。

  据奥运健身路的项目法人单位——青岛市团体林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负责人介绍,五四广场和奥运场馆之间的这段道路,原先种有一些树木,但常常因海水浸泡而死亡。今年,我市决定在这里修建一段具有奥运特色的道路。道路施工使用了木材、石材等材料,形成了休闲、健身为一体的步行道。

  在步行道上,小石子铺设出了奥运五环、中国印、帆船之都等标志。昨天,工作人员还在道路上安装上三十多个地灯,地灯上面是二十八届夏季奥运会的介绍。

  记者昨天在现场采访时,遇到了家住闽江路119号的王文东先生,他正领着外孙在此游玩。王文东说,这里修了健身路后,环境与以前大不一样的,人们沿着奥运健身路前行,可以全面了解奥运会的历史。真是一举两得。(芦智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