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邯郸一汽修学校学生遭拷打迫认"传销" 实暴教师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4:30 新华网

  “学校为什么打人,为什么强迫我承认搞传销活动?”日前,一名山东小伙千里迢迢来邯郸市学习修车技术,不料因故中途退学时,竟遭该校两名教师和一学员的殴打,并使其在“跳楼避难”中摔伤身体。11月30日,记者在邯郸市兆田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治疗的山东小伙杜某。他的父亲在一旁流着泪说,孩子在病床上已经躺了一个多月,连身都不能翻。据一位医务人员介绍,病人为全身多发性软组织损伤,第3腰椎粉碎性骨折,第2腰椎压缩性骨折,双侧面部挫伤等。

  杜某告诉记者,他于10月20日到邯郸市某汽车修理学校学习,学了一个星期后,感觉所学内容不适合自己,便要求退学。10月27日上午9时许,他在办理完退学手续准备离开时,实践教师马某与学员李某突然叫住他,称一位姓胡的教师想找其问个事儿。于是,他跟二人来到位于实践车间二楼的一个空宿舍。一进门,胡某便问他来学校是不是搞传销,并指使学员李某强行搜查其随身行李。当他坚决否认时,李某拿起一根橡胶棒,不停地砸向他的肩部和双腿,还逼他跪在地上,写了一份在学校搞传销的材料。之后,仍对其施加拳脚。为尽快逃离,他从宿舍的窗户纵身跳了下去。

  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民警接到校方“有人从事传销活动”的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跳下楼受伤的杜某送到医院救治。

  一位办案民警说,事发后,胡某等3人随即全部“神秘失踪”。经初步调查,他们已涉嫌非法拘禁罪。目前,公安机关正组织警力追查其去向。

  据了解,在杜某住院期间,学校既未派人探望,也未付过医疗费。(来源:燕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