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5: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萍乡银监分局加强辖内银行业管理

  本报讯江西萍乡银监分局采取监管员走访、召开行长联席会、下发事前告诫书等多项措施,要求辖区内各行真实披露年度经营信息,做实利润,客观反映存贷款情况和不良资产的真实性状况,以防范弄虚作假行为,并制定了年后检查计划,一经发现做假行为,将严肃处理。

  (段莉)

  文登质监局加强生产过程监管

  本报讯今年以来,山东省文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把工作重心转向生产企业,对每一个企业实行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责任监管。对全市二百五十七个食品加工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生产条件全部输入微机,纳入监管范围。杜绝了无证产品的生产销售,杜绝了不合法产品流入市场,确保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的食品。

  (岳增敏 王树明 曲衍博)

  双辽市劳务输出工作开创新局面

  本报讯近年来,吉林省双辽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坚持把劳务输出作为县域发展的突破口,不断加大劳务输出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多渠道宽领域组织劳务输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劳务输出达四万八千余人,其中城镇七千五百多人,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四万一千多人。

  (李广勤 田中田)

  成都市帮助下岗军嫂再就业

  本报讯成都市妇联采取措施积极帮助下岗军嫂实现再就业。他们开办了全国首家军嫂人力资源市场,成立军嫂就业指导中心,对军嫂就业报名、培训、考试、推荐实行“四优先”,全力为军嫂牵线搭桥,提供就业岗位。近几年,他们已帮助二千一百名失业军嫂实现就业。

  (李雪梅)

  中阳县实行办税告知制度

  本报讯山西省中阳县国税局从规范自身行政执法行为入手,针对纳税人办税最关心的事项,进一步完善办税告知制度。办税告知的项目包括办税程序、服务承诺、税收政策和管理办法、违章处罚的依据和标准、各类通知公告等。办税告知制度推动了政务公开,规范了执法行为,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王文娥 邓瑞芳)

  《人民日报》 (2004年12月07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