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农运会江西代表团召开总结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1 新华网

  12月6日上午,省农业厅四楼会议厅里歌声嘹亮,掌声阵阵。参加第五届全国农运会的江西农民体育代表团正在此间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省长危朝安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10月18日至24日在宜春举行的全国第五届农运会上,江西代表团的223名运动员团结协作,严格管理,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参加了所有14个大项、142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共获得金牌21枚,银牌19枚,铜牌11枚,团体总分477分,金牌、奖牌总数和总分均名列全国第一。游泳、风筝、龙舟、篮球、舞龙舞狮、民兵军事三项、武术、钓鱼、摔跤、象棋、毽球、田径、乒乓球等13个运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赢得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圆满完成了省政府提出的“竞赛成绩要成为历届农运之最”的目标任务,充分展示了江西人民奋发向上的新风貌、新形象。

  总结表彰会上,运动员代表表示,要再接再厉,不畏艰险、继续攀登,争取在第六届农运会上再创佳绩。另据记者了解,我省各级政府将以第五届农运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强对农民体育工作的领导,采取举措,把农村体育基础设施纳入当地的经济社会的发展规划,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引导农民把最容易普及、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开展起来,进一步推动我省“亿万农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宋海峰、郭彦华)(来源: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