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的打不通有的没人接听 记者体验各市清欠办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2 新华网

  为切实解决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问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省政府于今年初成立了清理拖欠建设领域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各市也成立了“清欠办”。然而,近日很多读者致电本报说,报纸刊登的各市清欠办举报电话根本打不通,或者没人接听。为此,记者昨日上午相继拨打了我省各市清欠办的电话,发现秦皇岛和保定的清欠办电话号码不存在,石家庄和张家口的电话较难打通,其他市的一拨即通。

  9时55分,记者首先拨打石家庄市清欠办的电话6054523,一位先生接听后给记者提供了拖欠工程款投诉专用电话6048706,而记者拨打该电话却无人接听。在随后的两个小时里,记者间断性地多次拨打6054523,却听到电话“用户路线故障,暂停使用”的提示音。

  记者自10时开始拨打张家口市清欠办电话,在随后一小时里多次拨打却一直是占线的声音。11时50分左右,记者终于拨通了该电话,接听者解释说,本地清欠办和开发科共用这一个电话号码,所以比较忙。

  拨打秦皇岛市和保定市的号码时,记者得到的结果是“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

  承德、保定、邢台、邯郸等其他七个市清欠办的电话则一拨即通。承德市清欠办负责人高先生称,投诉的人特别多,每天有好几拨,对于投诉的案件,能办的都亲自去办,不能办的就积极联系法院,至今大的案件已解决了3起,小的也有十几起。邢台市清欠办负责人李先生称,凡是前来投诉的案件,除个别争议较大的外,大都已经解决。(来源:燕赵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