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为前员工涉嫌窃密案今日将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张国栋)华为三名前员工王志骏、刘宁、秦学军是否侵犯华为公司商业秘密今日下午有望初见分晓。在经历长达半年的庭审之后,三人涉嫌窃取商业秘密一案将于今日下午进行一审宣判。

  据王志骏的辩护律师向记者介绍,他已于昨日接到法院通知,将于今日下午对该案进行一审宣判,地点仍在三人受审的法庭。

  该案于今年6月24日在南山区法院开始第一次庭审,因案件涉及商业秘密,法院采取不公开审理。同样因为涉及商业秘密,案情较为复杂,法院也较为谨慎,该案经历四次开庭,且几次均连续三天开庭,期间经过两次延期,直至今年11月12日方走完除宣判外法庭所有程序。

  该案在国内一直备受关注,除正常的法庭审理之外,华为公司和UT斯达康也被卷入舆论风暴之中,三员工家属指华为影响司法,均被华为否认,而UT斯达康却毫不避讳,甚至公开发表声明支持三人,称三人清白无辜。究竟孰是孰非,今日下午法院将给出一个初步结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