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廉政专员率团访京 将访问最高检等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六日电 香港廉政专员黄鸿超今日率团访京,并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国际反贪污动态研讨会”。

  研讨会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经济合作发展组织联合举办。廉政公署防止贪污处处长陈志新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向与会者介绍香港的反贪工作和经验。

  廉政公署代表团将同时在北京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其中包括访问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港澳办公室、公安部、监察部、司法部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等机构。

  黄鸿超表示,这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香港廉署与内地有关机构在执法、防贪及社区教育方面的合作和联系。

  香港回归后,廉政公署一直与内地有关机构保持良好的关系,双方合力打击跨境贪污罪行,并加强在调查工作以及防贪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