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百性急乘客走错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2 重庆晚报

  新航站楼昨试航成功10日左右正式启用启用前仍然进出老航站楼

  本报讯昨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新航站楼首次试航,7架飞机搭载600名乘客安全进出港。上午9时至下午14时,近百名乘客走错了登机地方,大多是着急体验新航站楼,而从老航站楼来的。

  昨日,江北机场176个航班在新老航站楼同时运行。新航站楼承担了3个进港和4个出港航班,第一架飞抵的是9时10分昆明—重庆的3U8670航班,第一架飞离的是13时05分重庆—深圳的3U8783航班,600名乘客在机场服务员和标志引导下,顺利到达或登机。

  当天,不少旅客以为新航站楼已正式启用,从老航站楼来“尝鲜”,也有极个别错走到新航站楼的。现场负责人透露,各航空公司早已提前打电话通知每一位要到新航站楼的乘客,倒是老航站楼的人太积极,都往这边跑。

  为了不让走错地方的旅客贻误航班,机场在新老航站楼之间,组织了穿梭大巴供旅客免费使用,10分钟一班,并安排志愿者在新老候机楼之间做“旅客向导”,引导乘车、办理乘机手续、帮忙提行李等。所有走错乘客全部顺利“转移”。机场指挥者称,这个小插曲也再次检验了新航站楼的运行保障能力。

  据悉,12月8日新航站楼将举行剪彩仪式,10日左右正式启用。正式启用前,所有航班仍在老航站楼进出。网络编辑:司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