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建网站提供淫秽影视下载 报新兴县一老师被判六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柯鸿海 通讯员高亮 曾建华)近日,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法院对该市首宗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的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依法判处被告人谢冠瑜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8万元,追缴其非法所得7.8万余元及犯罪工具一批。

  谢冠瑜原是广东省新兴县中药学校的老师,从2000年开始,他建立了“魔域”网站。并租用佛山顺德区某网络公司的虚拟主机,存放其维护管理的网站。2003年7月,为牟取更大利益,他将“魔域”网站由原来综合性网站调整为以在线影视为主要内容的“小护士影院”网站,并在其他网站搜集影片资料上传到该网站,以会员制方式收取会费,并分为每个永久会员188元,每个半年会员58元,一年会员88元等六种收费方式。注册会员通过邮局或银行将钱汇到其妻的账号上,注册成功后即可浏览和下载网站内影片。经公安部门鉴定,其“小护士影院”网站内存有淫秽电影等视频文件72个,共有8869个用户记录,点击次数为126754次。谢冠瑜自非法开设网站至被关闭时止,共收到会员注册费人民币7.8万余元。

  新兴县法院审理后认为,谢冠瑜的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且情节严重,应予以严惩,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