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省三城市房地产投资呈现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3 新华网

  今年以来,山西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平稳,一直保持在30%左右,增幅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回落,8个城市的投资增加,临汾、吕梁、忻州3市的房地产投资呈现负增长状态。

  到10月末,全省完成房地产投资80.6亿元,同比增长30%,增幅比去年同期下降18.3个百分点,比同期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高1.1个百分点,增幅位居全国第17位,居中部地区倒数第二位;从投资绝对额看,居全国倒数第7位。

  全省各市房地产投资冷热不均,临汾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负增长。8个城市的房地产投资较去年增加,其中阳泉市投资增幅最高,达到了54.6%,晋中市、晋城市、太原市、长治市、运城市、朔州市、大同市的增幅分别是49.6%、45.8%、40.5%、36.1%、25.9%、9.6%、2%;3个城市的房地产投资为负增长,其中临汾市增幅为-23%,吕梁市增幅为-10.3%,忻州市-3.6%。(完)(记者毛书贤)网络编辑:黄运增(来源:太原新闻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