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显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雪华通讯员龚宣)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发布的第48次“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上了解到,秋冬以来,广州首次一周火灾报警下降,而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交通事故警情都有近一成的下降,这显示,广州上周的社会治安状况有所好转。

  据了解,上周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求助等电话71389起(其中有效报警56208起),与前一周相比下降7.9%。其中,刑事犯罪类警情和治安类警情分别比前周下降2.7%和9.1%;交通类警情8780起,下降10.2%;火灾报警85起,下降17.5%。

  上周后期,广州的天气开始变冷,110台接到一些煤气中毒的警情。12月1日上午7时许,白云区太和镇某小区一房间发生煤气泄漏事故,屋内三人因吸入过量煤气而窒息致死。据110台调查统计,发生煤气中毒事件的多为在洗澡或用煤炉烤火取暖时,因通风不畅、洗澡时间过长导致煤气中毒的。

  上周,虽然110台接报的盗窃案件比前周下降8.4%,但一些单位,特别是工地、仓库,因防盗措施不严密,导致作案分子有机可乘,潜入工地、仓库盗走大批物品。12月3日凌晨3时许,萝南路某工地被人盗走价值数千元的工地发动电池,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