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份贵州省 农产品价格跌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12月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1月份我省农产品价格普遍跌落,食品价格比上个月下降2.2%。

  根据我省城调队对贵阳、遵义等9个中心城市39种主要农产品价格监测显示:11月份我省粮价基本平稳,油价继续下降;肉禽价格明显回落,蛋价居高不下;鲜菜价格由普遍上涨转为普遍下跌,干菜价格继续回落;水产品价格持续下滑;鲜果价格降势趋缓。

  记者了解到,我省肉禽蛋类价格比10月下降3.2%,随着11月下旬全国肉禽蛋价格的继续回落,预计12月份全省肉禽蛋价格将稳中趋降。因为上市旺季到来,白菜、萝卜等大路菜价格明显走低,鲜菜类价格下降了11.4%。水产品中草鱼、鲤鱼连续3个月下降,现在正值捕捞旺季,12月份鱼价还会继续下跌。鲜果中苹果、香蕉价格继续下降,西瓜因淡季因素,价格继续大幅度上涨,12月份鲜果价格将保持平稳。

  作者:王璐瑶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