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绥阳县城发生特大火灾 16户人家住房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2月5日,绥阳县城发生特大火灾。当天下午4点半,记者闻讯赶到绥阳看到,火灾现场人山人海,消防人员手持喷水枪正向一个个火点喷射。

  目击者陈晓勇告诉记者,他家住火灾现场不远的家属区7楼,当天上午12点30分,其正在装修房屋,不经意抬头看见附近的民宅起了烟雾,且越来越大,越来越浓,感觉不妙,慌忙下楼跑过去看个究竟,才知发生火灾。

  现场抢险的遵义市消防四中队指导员韦景飞说,当天下午近2点钟,该中队和二中队接到上级“支援抢救绥阳火灾”的命令,两个中队各驾一辆消防车,派出30余名消防官兵从遵义出发,以最快的速度(约半个小时跑完43公里)赶到绥阳,投入抢险。同时,绥阳县政府又紧急调来境内0六一厂矿的2辆消防车,至下午4点过,才完全控制了火势,在此期间,16户人家的住房全被大火吞没。

  作者:刘文先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