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经营烟花爆竹 爆炸造成两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事发兰考县城,伤者正在紧急救治,商店店主已被警方控制

  本报开封讯昨日下午3时许,兰考县城一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商店发生爆炸,造成两名女子当场死亡,3名女子受伤。目前,商店店主左某已被警方控制。

  下午4时,记者来到发生爆炸事故的兰考县城人民路,只见道路两旁商铺林立,人流熙熙攘攘。发生爆炸的是人民路东段的一个临街商铺,商铺铁门紧锁,几名民警在门前把守。

  面对记者,值勤民警均称“不知道”。旁观的群众对爆炸情形也闭口不谈。

  现场还弥漫着些许硫磺的气味,发生爆炸的店铺门前地上横着一扇被拆下的铁门,还有一盘鞭炮浸泡在水渍中。

  店铺的门头上印着“烟酒奶粉饮料饼干方便面大全”。商店后面连接着储藏室,据了解,爆炸就发生在储藏室内。

  随后,记者来到兰考县人民医院急诊室,此时2名伤情较重者神志尚不清醒,另有1名伤者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急诊室一位医生告诉记者:这3名伤者都没有明显的烧伤,可能吸入了有害气体。还有两名女性在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这两名死者头面部、手部及身体都有明显烧伤。

  在兰考县政府,副县长陈传平正在向公安、安监等部门部署事故处理工作。据了解,由于事故现场温度较高,目前尚未清理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过初步调查,该商店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目前,该店店主左某已被警方控制。

  据陈传平介绍,该县将开展以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K (记者 周斌)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