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列车疾驶途中 乘客突然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昨日下午2时许,昆明至郑州的T338次列车行至长葛市境内时,一男乘客突然从车窗跳出,引发了一场紧急营救。

  据该次列车车长王林介绍,当车行至长葛境内时,5车厢一名男子突然从车窗里钻了出去,列车员赶忙用手去拉,虽然抓住了男子的一只手,但他还是跳了下去。

  发现男子跳车后,列车被迫紧急停车,火速派车上乘警、列车员和部分乘客下车寻找,20分钟后,还未找到跳车男子。由于列车不能在铁路线上滞留时间过长,他们只好于下午3时20分回到郑州站。

  昨晚7时20分,王林打来电话,他们已经获悉,跳车男子已经找到,现正在长葛市一家医院抢救。跳车原因和跳车者的身份暂时无法确认,他们目前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C(记者温中豪)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