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746人通过司法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张小余通讯员姚自斌)广受关注的司法考试成绩终于在日前揭晓。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司法局司法考试办公室了解到,2004年国家司法考试,广州共有746人通过360分的分数线,通过人数比去年增加257人,同比增加近4%。

  据悉,广州今年共有5960人报名,实际参加考试5351人,最后通过360分的国家合格线的有746人,通过人数占参考人数的13.94%,而去年只有489人通过,通过率为10.2%,同比增加257人,增长3.74%。通过的考生中分数最高的为436分,400分以上的61人。

  从12月4日开始,市司考办就用短信的形式向考生通知了司考成绩,考生也可以直接上网进行查询。然而,有不少考生还是不敢相信自己通过了司法考试,搭车赶往司考办公室去确认。记者在连新路的司法考试办公室见到一名广州考生,他说,他考了381分的成绩,并在上个星期五就接到了短信,但是他始终不敢相信,喜悦激动之余,决定来司法考试办公室再次确认。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不少未通过360分的考生也纷纷来到办公室提出查卷申请,而且查卷的范围只限于第四卷。据司考办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也有不少人来查卷,但是真正通过查卷提高分数的情况没有一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