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中央公园建设方案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6 南方都市报

  佛山中央公园建设方案敲定

  澳洲IAPA公司方案胜出,预计明年3月份动工兴建

  本报讯(记者李湘莹)昨日,佛山市中心组团新城区中央公园和滨河公园规划设计国际竞赛尘埃落定。佛山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IAPA国际建筑平台设计有限公司(澳洲)设计的方案在6个候选方案中脱颖而出。

  在11月18日到27日的10天公示期内,主办单位共收到市民通过网站和现场投票等方式对最佳方案的投票数共4475张。其中,深圳北林苑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和IAPA国际建筑平台设计有限公司(澳洲)设计的两个方案最受市民青睐,得到了较高的票数。佛山市政府最终决定将IAPA公司设计的方案作为基本方案,并充分吸收其他方案长处进行深化设计。

  昨天下午,佛山市新城区建设办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会议,向实施设计单位提出相关设计要求,并决定于今天上午组织召开专家研讨会,提出详细的设计要点和功能分区以及细部处理等要求,并分析其它方案优点,形成需要采纳其它方案长处的意见。

  为了快速推进两个公园的建设,设计单位将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方案的深化设计,明年3月份开始实施第一期绿化工程建设,2006年6月完成两个公园第一期的阶段性任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