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今年生产汽车逾2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魏黎明通讯员穗仁宣)广州今年将生产汽车28万辆以上。此外,广州正与世界知名汽车厂商洽谈,计划引进本田、日产、丰田之外的第四家车厂,从而建成全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昨天,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元和向视察广州的省人大代表透露了这一情况。

  林元和在汇报工作时介绍,今年1~10月,广州汽车工业共生产汽车22.17万辆,同比增长47.8%;完成产值500.6亿元,同比增长27.6%;实现利税124.07亿元,同比增长22.14%。据预计,今年广州将生产汽车28万辆以上。

  下一步,林元和表示,将把发展零配件产业作为今后发展汽车产业的重点来抓,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使广州成为各类汽车特别是零配件生产企业的投资宝地。目前,纳入市统计局统计的规模以上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企业有50户。经过摸查,全市主营和兼生产汽车零部件的企业有200多户。(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