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真人色情表演 主犯被判刑一年六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5 新华网
  丹棱法院日前判决全省首例网上真人色情表演案
网上真人色情表演主犯被判刑一年六个月(图)
图片说明:作案工具

  记者昨日从眉山丹棱县人民法院获悉,最近该院对一起广受社会关注的全省首例网上真人色情表演案进行一审判决,主犯陈传浩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从犯郭海涛、詹丽也被判刑。

  法院审理查明,今年5月初,丹棱县人陈传浩找到朋友郭海涛,想利用QQ聊天室、加上高精度摄像进行网上真人色情表演挣钱。两人一拍即合,购置了摄像机、电脑及色情表演道具等,并在成都、丹棱等地银行开设了几个账户。郭海涛又找来19岁女孩詹丽,许诺每月给她5000元的工资,由她进行真人色情表演在网上进行传播。就这样,在陈某的家中,网上真人色情表演的闹剧便上演了。

  陈传浩拍下詹丽的色情表演图像后,制成图片放在电脑的文件夹中,詹便在聊天室与人聊天,并引诱网民,当对方加盟为好友后,就将图片发过去,只要网民向指定账号存入一定数额的钱后,詹某便对着视频探头进行脱衣舞等现场色情表演供用户观看,而郭海涛则负责“后勤”。

  后来,由于生活琐事,郭海涛与陈、詹二人发生矛盾退出,詹又邀来另一名女孩胡某(另作处理)“加盟”。就这样,在短短一个多月,他们表演场次达140多次,仅有记载的包月客户便达到35人,并收到了来自全国24个市的158笔汇款,总金额高达2万多元。(完)(刘忠俊周进学)

  (来源:成都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