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队中主力刘炜脚踢对手受罚 西洋男篮没有提反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负责人李耀民昨天否认西洋集团男篮就刘炜受罚一事已向篮管中心提出反诉的说法。解放日报报道,他说:“这完全是捏造”。

  李耀民表示:“首先俱乐部和刘炜本人完全接受处罚,俱乐部也从未提出反诉,有关提出反诉的报道是捏造的。

  第二,这个处罚不仅对刘炜本人,实际上也是对其他球员和对俱乐部的一次教育。第三,目前CBA的大好形势来之不易,CBA的形象需要靠大家来维护,所以俱乐部不可能提出反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