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客持票飞南宁 值机员错送至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牧启发王薇)12月3日,栎社机场的工作人员遇到了一件听来不可思议的事,一名外宾明明持有广州———南宁的机票,却领到了一张广州———宁波的登机牌,结果错误地登上了由广州飞至宁波的班机,随机的托运行李也被误运到了宁波栎社机场。

  当天上午10时30分,广州———宁波的HU7269航班顺利抵达栎社机场,当客人陆续在行李转盘前领取完托运行李走向出口处时,一位外宾问服务员小徐:“这是南宁吗?”小徐愣了一下,仔细查看他的登机牌和机票时,发现这位叫watkins.kelly的美国人所持机票显示的是广州至南宁的CZ3307航班,小徐马上把他送到了二楼的值班室。当班服务员小王和小陈在与外宾的交谈中了解到,watkins.kelly先生是从洛杉矶飞至广州,然后再由广州飞赴南宁与其太太会合的。

  服务部值班领导将客人领到了休息室,为他提供了午餐和饮料。一边向他解释,一边抓紧时间与广州白云机场客运部和广州海航客运部联系,查到了错误的根源:由于海航值机员工作的严重疏忽,不按规范操作误收了南航班机的旅客,错将该客人和托运行李运到了宁波。

  随后,在海航宁波基地商务代表的配合下,这位美国客人乘坐下午班机由宁波返回了广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