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慈善一日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我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市各部门、单位、企业陆续踊跃捐款。副市长苏耀光近日来到市慈善总会了解募捐情况。他表示,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组织开展好这次活动;管理机构要勤俭节约,管好用好募捐资金,切实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同时,抓住时机大力发展汕头慈善事业,以此为载体推动全社会的公民道德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慈善事业不断发展,几年来汕头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840多万元(含实物折款),救助困难户14469户(次),帮助贫困学生入学治病2117人(次),资助社会福利事业、单位191项(次),充分发挥了社会互助的积极作用。

  为方便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办理募捐交款工作,中国银行汕头市分行在长平支行(长平路53号二楼)设立慈善捐款专项服务窗口,各单位接收捐款后,可直接赴该处办理交款手续。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其它各网点也承担接收慈善捐款交款工作,赴其它网点交款的单位(个人),交款后可凭银行缴款单到汕头慈善总会开收款收据。此外,按照国家有关优惠政策,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等社会力量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的捐款,准予在缴纳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前全额扣除。(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