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熊猫手机要停产?省内维修点照常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3 浙江在线

  曾经由梁朝伟、周迅等明星代言的熊猫手机,如今正面临停产的危机?据广州媒体报道,昨天当地一家熊猫手机的特约维修点卷走消费者数十台手机后神秘失踪,多家熊猫手机的代理商称自己也是“受害者”。估计广东省至少有数千名熊猫手机的用户可能无法得到该品牌的售后服务。

  那么,浙江的熊猫手机用户是否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呢?

  手机故障引出停产传闻

  广州消费者宁先生,一个月前购买的熊猫手机“易美960”,不到半个月就频繁死机。当他前往当地熊猫易美手机的特约维修点时,却发现那里早已人去楼空。

  接着广州媒体不断收到当地读者对该品牌手机的投诉,他们的境遇类似宁先生。广州媒体追踪后发现,熊猫易美手机可能已经停产,所以其售后服务链出现了断裂。

  杭州还有8款熊猫手机

  记者昨天下午前往杭城各手机卖场寻找“熊猫”,粗粗计算了一下,大约还能找到8款熊猫机型。湖墅路一手机卖场的店长透露,原本他们销售的熊猫手机有十几款之多,但从10月底开始,上柜的熊猫手机款式忽然锐减,到目前只有七八款还在卖。浙江代理商:熊猫手机未停产

  记者随后与熊猫手机浙江代理商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并未获悉熊猫停产的消息。对于“熊猫”机型大大减少的原因,她认为这是手机销售过程中十分正常的“新陈代谢”,即不断有新手机面市,也不断有机型被淘汰。她表示熊猫手机的售后服务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受到影响。

  记者还与熊猫官方网站上提供的浙江省各地特约维修站取得联系,他们都没有拒绝记者提出保修的要求。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 傅静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