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一煤炭板块进一步回落导致市场振荡加剧。终盘深沪分别成交63亿元和42亿元,如此低迷的交投,显示目前增量资金大举入市的信心不足,因此短线对大盘难以作大升的预期。

  尽管目前大盘处于无方向状态,但由于市场利淡消息不多,扩容一直处于真空状态,大盘表现相对平稳,因此市场游资藉此做多获取赢利的冲动非常强烈,从而衍生相当多的个股行情,这是当前大盘无所作为、个股横行天下的主要原因。其实,目前游资主导盘面,是对基金等主流资金无所作为、不能作为的一个补充。我们认为,这才符合中国特色的股市特点。因为在A股市场,根本没有所谓的绝对价值,只有相对的。尤其在“只有做多才能赢钱”的单边市场中,在时时需要政策“提拔和维护”的不成熟市场中,“短平快”、波段性操作等多元化的策略才是切实可行的。因为市场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市场的变化根本无法长久预期。

  上周有关消息说QFII虽然操作很成功,但主要还是快进快出。可见,外资机构对中国股市的脉搏把握得很准,因此希望广大投资者与时俱进,灵活运作。(昆仑证券苏武康)(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