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5个校舍项目交付使用 今秋汕头新增学位逾5万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3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昨天下午,市教育局负责人向开展专题视察的人大代表汇报时透露,今年我市在建校舍项目共131个,计划建筑面积共57.6万平方米,计划投入资金5.72亿元。其中,已有85个项目在秋季交付使用,投入资金2.6亿元,竣工面积共28.4万平方米,新增学位5万多个。

  我市已建成的85个校舍项目中,包括潮阳区54个,潮南区26个,金平区2个,澄海、濠江、龙湖各1个。今年9月1日,占地29亩的易地新建的镇二小学4幢教学楼和1幢综合楼建成交付使用,使拖延多年的以镇二、镇六为焦点的潮阳城区大班额问题终于基本解决,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经市委、市政府审定的汕头一中新校区等40个重点校舍建设项目逐步推进。目前已完成的项目有5个,在建的12个,另有9个预计可在年底开工,其余项目也正在积极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我市纳入省计划的第一批31所老区、山区小学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第二批50所老区、山区小学改造工作进展顺利,现已竣工投入使用的有44所,其余6所也已全部动工,今年底将可交付使用。第三批15所老区小学改造计划已获省批准,即将全面铺开。(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