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召开中国驰名商标 自治区著名商标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自治区政府12月6日上午在自治区政协礼堂召开表彰大会,对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拉萨及图”、“甘露及图”的拉萨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藏药厂和荣获自治区著名商标的有关企业予以表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扣、自治区副主席郝鹏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平措出席表彰大会并向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自治区著名商标的企业颁奖、授牌。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政府关于表彰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的决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关于认定“拉萨及图”、“甘露及图”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决定等。

  郝鹏在讲话中指出,商标作为企业独创性的智力劳动成果,是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是企业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载体。近年来,区党委、政府把实施名牌战略作为适应现代市场竞争,适应西藏经济结构调整要求,促进西藏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争创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的推荐认定工作,使西藏商标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截至今年11月,西藏共注册商标711件:其中著名商标30件,“甘露及图”、“拉萨及图”2件商标近日又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对西藏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自治区工商局局长赵正修、自治区藏药厂厂长贡嘎罗布分别代表争创驰名商标工作单位和企业在会上发了言。

  西藏日报

  作者:高玉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