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私展展品运抵南京,凌志走私车等展品将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谭凌云 通讯员 刘长洲)昨日,记者从南京海关获悉,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的全部展品已经从北京运抵南京,将于12月16日到22日正式展出。在展览结束时,南京海关还将拍卖一批走私物品。

  据悉,此次展览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展品最丰富、运用展览手段最多的打私展览。展览中除了有海关查获的走私文物、虎皮等珍贵动物制品、海洛因等各种毒品、仿真枪、盗版光盘等物品展出外,还将请来在全国海关缉私队伍中的传奇人物做特殊讲解员,请缉毒犬做现场的缉毒表演等。展出结束时,海关将拍卖一批由南京海关查获的走私物品。3辆原装走私车,有凌志,还有一辆三菱跑车,以及400吨橡胶等物品都将进行现场拍卖。据悉,全国打击走私展在北京站展出时,也有拍卖这一环节。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走私分子赖昌星以1200万港币买来的一辆黑色奔驰S600防弹轿车,在海关的拍卖会上,以110万元低价拍卖,最后以125万元竞拍成功。

  据悉,此次展览对市民免费开放,从12月16日起,市民可以凭有效证件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发票点领取参观证,为了方便团体订票,南京海关在国展中心还设立了订票热线,电话号码为025—86891135。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