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图)
广东队(黄衣者)昨天以1比0战胜辽宁队。本报记者廖艺摄

  本报讯 (记者史勇) 昨天,2004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在广东黄村训练基地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赛事。

  广东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1比0战胜辽宁队,从而以5战全胜的成绩名列B组第一顺利进入4强,同组的江苏队以1负4胜名列小组第2名,也获得了进入4强的资格。在A组的比赛中,吉林队和上海队分别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进入4强。

  本次赛事共有12支队伍参加,她们被分成A、B两个小组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拥有周婉峰、陈秋绮和陈群青等多名国手的广东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众,她们在本组的5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总共打进23球且未失1球,其中对天津队一战更是打进了13个入球。第2阶段比赛将由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先后交叉对阵,最后根据包括小组赛在内的总积分来决定冠军的归属,目前广东队积15分名列各队之首,夺冠希望非常大。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