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勒斯坦大选)民调显示阿巴斯领先巴尔古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2月6日电巴勒斯坦舆论研究中心6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角逐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的10名候选人中,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的支持率明显领先法塔赫(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少壮派领导人巴尔古提。

  调查显示,阿巴斯的支持率是39.8%,而巴尔古提的支持率仅为21.9%。此前,外界一直认为巴尔古提在民众中的威望要高于阿巴斯。

  民调还显示,73.6%的法塔赫支持者愿意把选票投给阿巴斯。只有26.4%法塔赫支持者倾向于巴尔古提。

  巴尔古提今年6月因恐怖罪名被以色列判处5个无期徒刑。他曾表示放弃竞选,全力支持阿巴斯。但就在候选人报名截止前几小时,巴尔古提又临时变卦,决定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明年1月9日举行的巴大选。

  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日前劝说巴尔古提放弃候选人资格,但他表示坚持参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