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6日电(记者胡芳)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日加韦)6日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商务部副部长格兰特·奥尔多纳斯,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美两国旅游合作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谈,并签署了《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

  何光(日加韦)在会见时说,中国是一个有着5000年文明历史的国家,拥有30处世界文化遗产。美国是中国最大的远程客源国,希望有更多的美国游客到中国观光度假。他还说,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旅游者将走出国门,到世界各地旅游观光,美国也是中国旅游者愿意观光的国家。

  何光(日加韦)指出,备忘录的签署将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标志着中美两国旅游业的合作和交往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奥尔多纳斯说,美国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的旅游合作关系,对发展美中两国旅游合作非常关注,因为旅游是发展两国交往十分重要的领域。他表示,美国政府将积极推进美中两国间的旅游交往与合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