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室工友竟是贼 潮安警方破获一宗盗窃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58 大华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邱锐强)知人知面不知心,在潮安县庵埠镇务工的曾某做梦也想不到,一向和睦相处的同厂工友兼室友黄某虎,竟然是一个“梁上君子”。

  12月3日凌晨3时,事主曾某打电话到潮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称其刚才在庵埠郭四村一出租屋里被人盗窃现金8000多元及一部手机,接报后,110迅速指令庵北派出所处警。庵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事主曾某和群众的配合下,抓获作案后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虎,并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审查,原来这是一宗熟人盗窃熟人钱物的案件。事主曾某是兴宁市人,现在庵埠镇郭四村一彩印厂打工,是该厂的技术骨干,同事黄某虎进厂才一个多月,跟他一起合租一间出租屋,二人朝夕相处关系不错。12月2日,曾某向该厂辞职,拿了8000多元工资,当晚,他请黄某虎等人吃饭,饭后,曾某和黄某虎一起回到出租屋,曾某将8385元放在风衣里,并用线缝紧后放心睡觉,到了下半夜2时许,心怀鬼胎的黄某虎趁曾某不备,偷偷将曾某的现金8385元及一部手机盗走,然后穿上曾某的风衣翻墙逃走。曾某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血汗钱被盗,忙打电话叫来同厂的工友开摩托车追赶,另一方面打电话报警。后来,在庵埠镇庵凤路美乡路段,将迷路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虎抓获,并追回被抢的现金和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虎已被刑事拘留。(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