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线高速洋浦至邦溪封闭施工 海口至东方请绕行儋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6日讯(记者良子)记者今天从省交警总队获悉,基于西线高速公路施工路段频繁发生交通事故,为确保交通安全,西线高速公路洋浦立交至邦溪立交路段于日前实行全封闭管理,海口至东方对开车辆要从儋州市境内绕行。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西线高速公路儋州境内106公里至164公里路段因维修,该路段过往车辆必须在右幅车道双向行驶,因维修施工单位及公路管理部门安全管理不到位,安全警示标志没有按规定标准设置而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共有12人死亡,多人受伤。尤为严重的是11月17日晚在117公里处发生的一起双层卧铺客车与大货车相撞起火爆炸造成7人当场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

  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及道路施工质量,省公安厅和交通厅联合发出关于西线高速公路洋浦立交至邦溪立交路段延长交通管制的公告,公告要求从11月28日至12月28日止,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管理。封闭期间,海口至东方对开车辆只能改道经儋州市境内的那东公路、那大城区和国道225线行驶。

  作者:良子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