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语道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黑的士”疯狂拉客,光靠打击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更要寻找它的根源所在。黑车为什么能大行其道?它便宜,还可以讨价还价,当然受人欢迎嘛!如果长沙市的出租车价格降到五六块,我相信“黑的士”就会挤得落荒而逃。毕竟,价格差不多,谁都会选择更有信誉的正规车的。

  李标(长沙)

  中超一开张就面临着关门危机,俱乐部、球员为了自己的利益打“假球”是罪魁祸首。指望通过足协这样的官办协会出台措施来遏制是不现实的,当务之急是司法介入。多送几个龚建平之流下牢,看他们怕不怕?

  张云松(衡阳)国道堵得水泄不通,公路部门的执勤人员却在忙着聊天,这汽车“长龙”不排上个把小时才怪呢?真不知这些人的责任心到哪去了!

  李响(衡阳)

  “二手机游击队”猖獗各大营业厅,像群苍蝇一样赶也赶不走,无疑妨碍他人并影响城市形象。其实,二手手机有着一定的消费需求,政府完全可以把它市场化,设立专门的二手机交易场所,通过统筹管理将其规范化。

  陈平胜(长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