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哪些城市更卫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1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 胡忠民 通讯员 徐望英 实习生王艳玲周晓知)在省爱卫会最新公布的2004年城市卫生检查结果中,常德市、汨罗市分别居12个地级市和15个县级市之首。

  这次城市卫生检查采取打分方法进行,满分200分。除益阳市接受省级卫生城市调研未参检外,地级市中第2位至12位依次为岳阳市、郴州市、衡阳市、长沙市、湘潭市、娄底市、张家界市、邵阳市、株洲市、永州市、怀化市。15个县级市排名第2位至15位的依次是津市市、浏阳市、耒阳市、临湘市、资兴市、吉首市、澧陵市、沅江市、涟源市、韶山市、武冈市、冷水江市、常宁市、湘乡市。

  我省城市整体欠卫生

  城市卫生综合检查情况也表明:我省城市的整体卫生水平还不够高。有些城市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还相对滞后,县级城市大多没有垃圾处理场和生活污水处理厂,大部分城市的公厕数量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城市的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和城郊接合部的卫生管理,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有些城市环境质量和污染控制指标还达不到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