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测你30年后的模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2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计算机技术发展到今天也许已经到了无所不能的地步,一些电脑专家发明出一种软件,可以预测人30年后的大致模样;而另一些电脑专家又发明出另一种软件:可以根据一个人和恋人的照片,预测出他们未来子女的模样。

  据报道,网络计算机专家通过一种特殊的软件技术,日前对一些美英名人的照片进行了特殊处理,产生了他们30年后的可能模样。这一软件技术同样适用于普通人,只需提供一张你现在的照片,通过该软件就可以提前获知自己30年后的尊容。

  据悉,网络专家通过这种“计算机巫术”已经模拟出了一些美英影视明星、流行歌星、政坛人物30年后的照片,其中包括汤姆·克鲁斯、小甜甜布兰妮、大卫·贝克汉姆、阿诺·施瓦辛格等人。

  无独有偶,英国斯特林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发明了另一种软件,可以预测你和恋人将来的孩子长什么样。这个软件的名字就叫“预言你的孩子”。任何人只需付25英镑,再提供自己和恋人的照片,就可以“提前”获知你们未来孩子的长相。当然,女孩子们如果想知道自己和英国威廉王子生下的儿子将是什么样,只需提供自己的照片,再从网上下载一张威廉的照片寄过去即可。

  据悉,专家只需将两张“未来父母”的照片输入电脑,然后给软件设置一些“基因”或参数,软件就会随意混合这些参数,产生出一个最后图像,那就是这对“未来父母”将来孩子的形象。亚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