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第三次公车拍卖登记无人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南京市第三次公车拍卖开始发放竞拍号牌。据了解,本次拍卖的公车共73辆,从数量与档次看比上次稍为逊色。今天上午9点钟不到,记者在太平门东街的交通银行门前发现,竞拍登记处无一人排队,但号牌发放量却比上次多了不少。

  在登记现场,前来领取号牌的人大多来去匆匆。上午9点多,记者看到一位市民走进交行大门,在登记台前迅速地掏出准备好的一万元现金及身份证,花半分钟的时间就领到了一张号牌。他说,一位朋友参加了上次拍卖,感觉价位比较合理,正好自己想买辆二手轿车,已经打定了主意就快事快办,他说马上就要赶去省武警纠察大队的停车场看车况。据南京拍卖行公司拍卖登记现场负责人介绍,虽然与前两次拍卖登记情况相比,今天上午几乎没人排队显得很冷清,但事实上因为大多数市民对公车拍卖有了经验,不少人都是拿定了主意,办了就走,所以现场没有滞留的人,还有的市民则是先去停车场看车,看完车再来办手续,实际上从号牌发放的情况来看比第二次拍卖要好,上午8点半到9点,仅半小时时间就已发出号牌60多个。

  据介绍,本次登记与前两次不同的是,每个登记人即使多领一张号牌也只能拿到一张入场券。记者了解到,到上午10点半左右,700张号牌已发出200余张,入场券发出160多张。由于现场座位有限,控制入场券发放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亲临拍卖现场,有兴趣的市民可于后天下午1点半到文化艺术中心观摩拍卖会。(石小磊)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