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大女博士出任形象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6:05 人民网
北大女博士出任形象代言人(图)
  日前,北京大学博士生遇辉以自己的健康、智慧、美丽所铸成的独特风采,从北京大学与清华大学万余名候选人里脱颖而出,成为西班牙康乐氏金牌初榨橄榄油产品中国市场品牌形象代言人。

  和每天报纸的娱乐版上都会出现的“某女星为XX品牌代言”不同,和某些“学生明星”的代言活动也不同,西班牙公司新选出的这位代言人是北京大学的一位“女博士”。长期以来,人们对“女博士”心存偏见,觉得她们不苟言笑,刻板木讷,孤傲,古怪,外加工作狂,高校里学长对学弟学妹的“启蒙”里必有一条: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还有女博士。前些时候,北京某高校的一位女博士喊出“我是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试图为所有被误解的女博士们正名。其实,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女博士何尝真的就是“灭绝师太”呢?大多数的女博士除了钻研学术外,同样热爱、享受生活,对公众有爱心,对社会有深刻责任感。

  遇辉希望自己借这次成为品牌代言人的机遇,能够通过自己健康、时尚的表现,向整个社会的展示当代女博士真正的风采,让大家重新审视新一代女博士生的形象。

  据悉,遇辉博士学业成绩优异,并多次获得各类奖项,曾出任其所在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此次的成功入选也使她成为国内第一位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在校博士生,当然更是第一位女博士生。(感谢北京大学亚亚提供新闻线索)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