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总理施罗德昨日飞抵长春访问一汽大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03 新华网
德国总理施罗德昨日飞抵长春访问一汽大众(组图)
  12月7日,德国总理施罗德(前右)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前中)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轿车二厂建成投产仪式剪彩。
德国总理施罗德昨日飞抵长春访问一汽大众(组图)

  12月7日,德国总理施罗德(右一)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轿车二厂建成投产仪式上乘坐新款“开迪”轿车。
德国总理施罗德昨日飞抵长春访问一汽大众(组图)

  2004年12月7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轿车二厂建成投产这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轿车二厂总装车间的生产线(摄于12月7日)。当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轿车二厂在吉林省长春市正式建成投产。轿车二厂投资额达100多亿元人民币,将年产轿车33万辆,它的投产将使一汽――大众的年产量达到66万辆。新华社记者徐家军

  新华网吉林频道12月7日电(记者杨国强卢劲杉廖雷)德国总理施罗德7日傍晚从北京乘专机抵达中国著名的汽车城——吉林省长春市,继续他对中国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他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首位访问吉林省的西方发达国家政府首脑。

  甫抵长春,施罗德即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陪同下参观了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并出席了一汽大众第二轿车厂建成投产剪彩仪式。8日上午,他将出席东北三省与德国经贸合作座谈会。中午,他将离开长春,结束对中国的工作访问。

  施罗德是6日中午抵京开始访华的。在京期间,中国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等与他举行了会见和会谈。施罗德和温家宝总理共同出席双方多项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会见了中外记者和中德企业家。施罗德还参观了一些中德经济、文化合作项目。

  这是施罗德就任德国总理以来第6次访华。随同他来访的有40多人的德国知名企业界代表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