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19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12月7日C69版《六款机“热捧”cmos镜头》一文(编辑:刘兵 校对:凌淑琴)第3小标题第2段第5行,“索尼爱立新”应为“索尼爱立信”。

  【文字更正】

  1.12月7日广州新闻A44版《证照不齐停车场扰民被查》一文(编辑:殷剑锋 校对:元方)第1小标题第2段第7行,“幼儿院”应为“幼儿园”。

  2.12月7日C79版《四川汉龙将入主金六福》一文(编辑:阮菊英 校对:高翠微)第1段第6行,“新华联成退居第二大股东”应为“新华联退居第二大股东”。

  【说明订正】

  1.11月26日本报广州新闻A40版报道了《便衣民警伏击月余生擒抢匪》的新闻,并在A33版进行了导读。其中两个版的图片说明文字描述图中一被擒男子为“当街抢劫的歹徒被便衣警察生擒,眼神空洞,全然没了往日的嚣张气焰”,后经核实,此男子为当时被警方控制的嫌疑人而并非抢匪,特此说明并向当事人及读者致歉。

  2.12月7日A叠封面,《广东警方通缉100重罪疑犯》导读有误,应在A09·广东新闻,而不在A10·广东新闻,系编辑之间沟通不足所致。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何建明先生、苏炳潮先生、陈振聪先生、胡智颖先生、潘国礼先生、孔志锋先生、马先生,深圳读者王彬先生、于先生,佛山读者韦道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