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8人组成远征团队 皇马远征罗马创造球队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6 新华网

  “两周以来雷蒙脑子里只有罗马,这是皇马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为了同罗马的生死大战,皇马甚至牺牲了西甲联赛。宁可背负被巴萨抛离9分的耻辱,宁可顶住赞助商压力雪藏多名主力球员,终于在出征奥林匹克时一支最强大齐整的皇马轰然出世。在巴拉哈斯机场出发时,雷蒙沉稳地说:“我们必须要取胜,没有别的退路。”

  远征罗马的皇马大名单多达20人,除了重伤的伍德盖特和博尔哈之外,所有可能发挥出作用的球员都被雷蒙一一点上,这是本赛季皇马最齐整的阵容,压力巨大的他确实太需要这3分。背部受伤的齐达内调养两周后以全新面目复出,周一的训练赛中法国人打进两球;贝克汉姆周日受的伤已无大碍,古蒂也已复出;唯一有疑问的是菲戈,葡萄牙人的脚踝伤势得等待队医最后一次检查时的决定,不过《阿斯报》已经预测皇马10号将和卡洛斯、古蒂、齐达内、劳尔一同重返首发11人。菲戈声称他在罗马留有美好回忆,罗马是葡萄牙人度假时的常选地之一,但不知此次是福是祸。

  按照雷蒙的风格,在奥林匹克皇马仍会坚持劳尔和罗尼搭档锋线,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和古蒂组成中场的传统布阵,但如果无法较快取得进球,那么欧文替补上场的时间会提前。

  雷蒙承受着来自佩雷斯的巨大压力,但佩雷斯等高层同样处境艰难,皇马董事会、赞助商、商务合作伙伴乃至欧足联都不希望看到白色巨人这么快在欧洲出局。昨天中午皇马一行乘专机离开马德里时,送行的球迷们看到了一支多达78人的庞大远征团队,除了20人的球员队伍外,还包括佩雷斯夫人、董事会成员、俱乐部官员、教练组成员、医疗组成员、后勤组成员以及赞助商代表。其中佩雷斯罗马之行的目的不仅仅是为球队助威,他还于昨天和森西进行了私人密谈,有人说是佩雷斯为了洽谈托蒂的转会事宜,也有人认为皇马主席在请求罗马人放水,不过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却声称,佩雷斯只是礼节性来拜访多年老朋友森西,和其他事务无关。(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