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林匹克的最后夜晚 罗马人自毁城墙放弃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36 新华网

  奥林匹克的最后夜晚,罗马人自毁城墙放弃抵抗?一个被西班牙媒体炒做了很久的预测正越来越朝着现实发展。昨天,巴尔迪尼针对佩雷斯与森西密谈的解释听起来只有欲盖弥彰之感,大战之前主帅德尔内里提前透露了罗马的底牌:“罗马现在应更多考虑意甲联赛,而非冠军联赛。”蒙特拉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就球队目前的状况来说,单线作战也许更好些。”

  蒙特拉所指的球队现状很快被《阿斯报》打探清楚:周一训练中,罗马即有七名近期比赛中的主力球员因伤病缺席,他们是托蒂、卡萨诺、帕努奇、德拉斯、佩罗塔、库弗雷以及蒙特拉本人,此外该队还有梅克斯、米多和萨托尔等替补球员受伤,以及齐沃、达科特和托马西这三位长期病号。《阿斯报》透露,罗马队医认为托蒂等七人的伤势将延续数天之久,能否在今晚上场疑问很大,德尔内里可能会派上大批二队小将;虽然罗马渴望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同时挽回欧足联70万欧元的单场赢球奖金,但以当前这套残缺不全的阵容与气势汹汹的皇马较量,德尔内里难度真的太高。

  场内一片萧条,场外罗马也屡遭困境。森西被司法部门调查的消息传开后,俱乐部股票市值连续狂跌;火上浇油的是,群狼领袖托蒂也逐渐无法忍受球队现状,罗马队长接受国际足联官方杂志采访时愤然表示,如果森西不考虑出售俱乐部,那么他就将拍拍屁股走人:“我热爱罗马,我希望能和新主席谈谈今后的计划:但如果森西留任,那么我就走。”

  托蒂刚刚在上周末追平了罗马历史最佳射手普鲁佐的106球联赛进球纪录,据说佩雷斯昨天与森西密谈的目的就是讨论托蒂转会伯纳乌的可能性。尽管托蒂是罗马土生土长的领军人物,但森西家族将罗马搞得濒临破产,同时也毁了托蒂的冠军梦。

  出战皇马前,德尔内里接到的唯一好消息是门将佩里佐利、后卫费拉里以及中场小曼奇尼伤愈复出,不过上周50余名球迷堵在特利戈里亚基地辱骂球员,佩里佐利和费拉里就是被骂得最凶,媒体和球迷对他们的表现无法看好。不是说罗马故意态度消极,但球队早已出局、阵容伤兵满营、主场被罚关闭,还要将主要精力集中到联赛局势的挽救上,再加之他们和皇马关系一向交好,确实很难要求他们为了别人的利益而和强大的皇马死拼。

  历史上看,罗马2001和2002年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分别在主场以1比2和0比3不敌银河战舰,因此今晚他们就算输了也有情可缘。罗马媒体表示:“冠军联赛在上个月就已经过去,现在我们只关心意甲联赛。”(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