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神复出感觉不错 刘玉栋:我还没决定退役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2 新华网

  戴上测量指环给大家展示的时候,摄影记者让他笑笑,刘玉栋却故意板着个脸:“等戴上真的时候再笑。”然后问自己的24号指围是不是全CBA最大的,被告知还有人是33号时,战神做惊愕状。

  2003年夏天,医生从刘玉栋的膝盖里取出10块碎骨,这震惊了医生也震惊了篮坛。那之后,刘玉栋退出国家队,继而从CBA的赛场退出成了一个助理教练兼队员,叫大伙起床,帮大伙买机票啥的。

  那显然不是刘玉栋要的生活。新赛季开始后,战神宣布复出。并且在比赛中屡屡得到30多分的高分,上场比赛更是一举拿下53分!“挺苦的,因为毕竟上年纪了嘛,打完一场比赛体力损耗都很大,而且和年轻队员磨合也需要时间,现在还不够默契。”训练以后他说。

  问他到底何时会退役,战神的回答是:“还没决定退役呢。” (记者刘静实习生黄耘)(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