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久霖预计今返回新加坡 行前称“对不起大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今日出版的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已被停职的中国航油总裁陈久霖日内返新。他就最近公司石油期权交易中惊爆出的巨额亏损事件,在回返新加坡协助调查前夕表示,他为此感到很悲痛,对不起大家。

  报道称,陈久霖以手机简讯的形式回答该报记者提问时说:“我真的很悲痛,对不起大家。因为这次事件除了有一定的必然因素外,更多的是偶然的失误。事件发生后,我也尽了最大的努力进行拯救。如果给我一次新的机会,我将数倍地回馈于股东、社会和中新两国!”

  报道还称,陈久霖日前专程自北京回到湖北乡下的老家,告别病危在床的母亲,预计在今天早上回返新加坡。

  作为中国航油蒙受巨额亏损事件的关键人物,陈久霖在事件公开后第二天就离开新加坡回到北京。新交所在上个星期四,要求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和中国航油两名独立董事协助,让陈久霖尽快回到新加坡协助调查进行。

  中国航油前天发出简短文告说:“陈久霖已经通知公司,他会在这个星期回到新加坡。”

  陈久霖曾表示,这次回返新加坡将是他向有关机构解释中国航油的期权交易以及种种问题的良好机会,他很乐意回到新加坡协助调查,并向有关当局和股东做个清楚的交代。(徐伏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