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日之泉收购深圳科健的计划在前日差点搁浅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和主教练麦超在昨天继续进行了对方球员的说服工作。昨天傍晚,记者从麦超口中得知,这一次收购深圳科健的焦点已经全部集中在吴伟安一人身上,广州日之泉和深圳科健都在等待吴伟安的表态。

  此前深圳科健球员集体表示,如果广州日之泉收购深圳科健之后将中甲资格的“壳”卖给东莞南城,他们将集体挂靴退役。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现任东莞南城的主教练李勇,曾经在广东雄鹰(深圳科健前身)担任主教练的李勇告诉记者:“今天已经有不少球员打电话给我,对这件事情表示歉意,这是深圳科健球队内部一些球员的误会。”实际上,深圳科健在发给林勤的函件中确实提到了不愿意整体转到东莞,原因在于大多数外地球员希望通过自由转会的形式回到家乡踢球。而在整体转让的紧张时刻,也有不少球员将东莞南城错认为是东莞东城。

  “我们和深圳科健球员的关系还是很好的,这几天有不少球员和我谈过,有几名球员愿意下个赛季到我们球队踢球。我们这几天已经进行了内部会议,决定下个赛季依然会以乙级队的形式征战,应该不会去买深圳科健的‘壳’。”李勇告诉记者,“吴伟安也来咨询过我的意见,我认为他要个人发展的话还是留在广州好一点,如果想改变一下经济水平,就去中超。”尽管李勇不愿意透露谁会加入东莞南城参加明年的乙级联赛,但是东莞南城准时发放工资的做法以及相对较好的待遇,已经足以吸引从深圳科健的经济危机中爬出来的球员。而且在明年,东莞南城已经确定了冲击甲级联赛的目标,对于球员来说有施展的空间。

  昨天下午,记者从天津方面了解到,天津泰达愿意出资200万元买断吴伟安,但这并不能吸引深圳科健俱乐部,因为他们也知道,深圳科健一旦先行卖出吴伟安,那么整个俱乐部的出售就不太可能完成,这样会失去更大的收入。因此天津方面依然在观望中,甚至希望在日之泉知难而退之后才下手购买吴伟安。

  日之泉面对这个难题,真的会放弃吗?主教练麦超在球队放假之后,原本决定携家人前往欧洲旅游度假,但是在日之泉开始收购计划之后,麦超将假期所有的时间都放在这一事情上。“在21日球队重新集训之前,我想我是没有时间的。”麦超对放弃休假并不抱怨,“实际上,我们这支球队确实需要吴伟安的加盟,这对于明年冲击中超会有很大的帮助。现在有这个机会,我们高兴都来不及,还谈什么假期。”麦超从昨天下午和林勤一起都在试探吴伟安的意向,这名国奥小将依然希望能在中超这个更大的空间中去表现自己。林勤已经准备给吴伟安提供与天津泰达一样的主力球员待遇,不过对于这个年轻小将来说,需要考虑的时间可能会很长。(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