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西科为执教玫瑰表态 如不拿亚洲冠军就让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7 中国新闻网

  谁也不会想到,中国女足的新任主帅竟会如此难产!从迪西科到王海鸣,再到组合搭班,选帅方案几易其稿。不过,迪西科最终将出任中国女足的新任主教练,而他也在早早地为此暗中进行准备。

  作为美国女足的功勋教练,迪西科的资历毋庸置疑。他上个月来北京,与中国足协官员进行会谈,也印证了此前有关他接手中国女足的传闻。但计划前往泰国观看女足世青赛的迪西科却临时改变行程提前回国,不禁让人平添了几分疑问。加之国青队在本次比赛中出人意料地夺得亚军,主教练王海鸣突然成为了女足选帅的热门人选。此外,中国足协在此事上的含糊其辞更让最终人选变得扑朔迷离。日前有消息称,足协基本确定由迪西科出任主教练,王海鸣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方案。为此,记者试图与身在美国的迪西科取得联系,可惜他的电话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又找到了他的一位代表,请他透露一些情况。这位代表爽快地表示:“迪西科从未拒绝过来自中国方面的邀请,他本人自始至终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从中国回来后,他还曾很高兴地对我说‘一切都没问题’。托尼将于近日再次前往中国,最终敲定合同细节。”

  在主动交出美国队教鞭后,迪西科便从事起新职业。除了偶尔客串足球比赛解说外,他还受雇于美国高级演讲委员会,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花在美国国内的巡回演讲上。当记者把电话打到了美国高级演讲委员会,希望了解一下迪西科的近况时,一位女工作人员透露说:“迪西科已经很久没来过了,而且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演讲了,听说他要出国了。”如此看来,迪西科早就不露声色地开始为中国之行进行准备了。

  据了解,迪西科近来也没闲着,他向中国足协某位领导表示,“你们既然请我来当中国队教练,就是对我的充分信任。在这里,我也表个态,如果不能拿2006年亚洲杯和亚运会其中一个冠军的话,我就主动给别人让位。”(来源:大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