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京津烟草业联合重组 上海全面接手天津卷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7 新华网

  继去年底京沪卷烟工业企业管理工作交接后,“津沪卷烟工业企业联合重组管理工作交接仪式”昨天在上海举行。这不仅表明天津卷烟厂全面纳入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管理,更标志着上海、北京和天津三地烟草工业企业战略性联合重组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两年来,中国烟草实施工商管理体制分离,大力推进企业联合重组,加快企业组织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加强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有效利用,从而大大增强了中国烟草的竞争实力,确保了全行业的平稳发展。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对北京卷烟厂和天津卷烟厂进行战略性联合重组,是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提出的“深化改革,推动重组,走向联合,共同发展”的主要任务,加快企业组织结构调整,实施大企业、大品牌、大市场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做精做强中国烟草。三地烟草联合重组后,上海烟草集团在卷烟主业上的综合实力更为强劲。2005年,上海烟草集团卷烟产量将达到220万箱。三地烟草通过工业重组、商业合作、文化融合,特别是通过资产、品牌、采购和销售的“四个统一”管理,必将进一步推进上海烟草的新一轮发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交接仪式上,双方正式签署了《关于对天津卷烟厂管理交接工作的纪要》,就资产与财务管理,计划、统计管理和经济运行考核等七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据悉,管理交接工作从2005年1月1日正式开始。(新宝文学 永俊)(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