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也刮“圣诞降价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1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徐羽)“圣诞节”快要变成“圣诞月”了。离圣诞节还有半个多月,南京的不少商场已急吼吼扯起了圣诞节大减价的大旗,各家商务网站也推出了多种超低价商品。

  很多商务网站将圣诞礼物放到页面的醒目位置,一张圣诞音乐CD低至3元,一个圣诞帽毛毛熊低至5元,三至五折的特价商品满眼皆是。某南京本地的购物网从11月中旬就开始了促销活动,一些特价商品还出现了断货。一位在网上销售圣诞树的李老板告诉记者,“到今天为止,这批圣诞树已全部被订购掉了,每天的交易量都在20棵左右。”

  在南京,近两年像圣诞树、圣诞老人、喷画、贴画等圣诞饰物,已经成为了大小商场、超市、酒店甚至家庭布置节日庆典的必备品。但由于圣诞饰品的时令性极强,销售高峰仅限于圣诞节前的20多天,所以在正规商场一般售价较高。

  而各家商务网站利用网络销售中的通讯、交通的优势,从各地组织廉价货源。某网站上的一个小店主介绍,由于产品是从广东、浙江等地厂家直接拿货,所以他们的商品价格比商场要便宜近30%。

  在新街口一商务楼工作的张小姐告诉记者,领导让她把办公室布置得圣诞氛围浓烈点,由于网络上开价较低,她首先想到的便是上网订购。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